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卖两元(1)

“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愿意和恶魔签契约吗?”

“不,你该问,再来一次,我还会不会把自己卖给你。”

“哦。那我问...”

“愿意的。卖给你,两元就肯。”

周涛睁着眼望向对面苍白的那张脸,她突然觉得自己这副皮囊的某一个地方有些发胀,有些莫名的感觉,就跟被十个人类魔法师用光明系魔法同时命中的时候一样难过,可能,那种感觉就叫做疼痛吧。

伤心断肠,而皮肉未损。

从观感上,也不过只能看到眼眶中不断流出温热微咸的液体罢了。

她杀了董卿。

或者换个说法说,周涛把董卿的命取走了。

这一切,都要从头说起。

董卿最开始还不是叫这个名字,她那时候只是在魔兽深林外围靠偷盗生存的盗贼,她叫晋卿。一个听起来更适合做牧师或者魔法师的文绉绉的名字。

她很穷,一双修长纤细的手除了分外有力也并不适合做盗贼,所以她活的很惨。她没有一点天赋可以感应魔法,更没办法知道如何去做祭祀,孤儿可没什么好门路,除了去做皮肉生意。

董卿可不肯的,她觉得她有个这么文雅的名字,就不能做那种事。所以,她只有做盗贼的份。

晋卿那时饿极了,潜入魔兽深林外围一个食人魔领地的祭坛盗走祭坛里供奉的一枚戒指,也亏的是食人魔族全有夜盲,才只打得她吐血而没抓住她。她本想用那戒指换钱买东西吃,却不曾想自己的血粘在戒指上,竟放出了个不得了的东西。

那就是周涛。

周涛是恶魔的仆人,食人魔供奉的就是恶魔,而那枚戒指,便是召唤魔仆的信物,需得日夜供奉受十年香火,然后才能在月圆之夜用新鲜的人血开启。

食人魔族万算千算没算到会有这么个蹩脚的小贼潜入,更没想到竟因为自己族人原先在唤神仪式上耗尽全族之力,而败于窃贼之手。

至于晋卿,她也不知是走了背运还是好运,遇上了这事儿。

“你好,人类。是你唤醒了我。你渴望力量吗?我可以给你,只要你肯把灵魂卖给我主恶魔。”

晋卿当时愣了许久,心脏扑扑在跳,她听得懂对面黑烟里这个美人说的任何一个字,只是却并不理解,若这人是和恶魔有关的人,为什么说的是标准普通话,为什么长得这么正气凛然。

“你能变钱出来吗?”

晋卿颤着双唇说道。

周涛叉着双臂笑了,“当然可以,人类。”

“先变个两元出来,我看到就信你。”

“签契约?”

“你说的是真的,我就签!”


评论 ( 9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