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卖两元(1.5)

晋卿把自己的灵魂卖了。

卖给了恶魔。

她什么都没得到,就把自己卖了。

哦,她得到了两元的硬币。以及,一个拥有人形的戒指。

以及,无数的麻烦。

“周涛,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卖了灵魂,就不能吃包子了?”晋卿极其悲愤的对着撑伞的周涛吼道。

“董卿,你要知道,不是你不能吃包子,而是两元钱只够买馒头的。”周涛淡淡的答道,她搜寻过这个女小孩儿的记忆了,她做盗贼也还算胆大,可穷到这份上,原因不是因为她技术差,而是她不会算数,更不会讨价还价,所以总被人坑。

“我叫晋卿,你个混蛋!可是我想吃包子你说怎么办!!!”

晋卿对周涛可绝不像那些得了绝世宝贝的人,没有恭敬,没有畏惧,没有贪婪,却显得像是找到了妈妈的奶娃,有些蠢。

周涛撑着伞往前走了两步,同晋卿讲起道理来。

“我问你,你买包子,是不是把馅儿给我吃?”

晋卿瘪瘪嘴,内心挣扎了一番,说道,“你非要吃馅吗?”

周涛扭头望望晋卿语气不咸不淡,“我非要吃。”

晋卿颇为肉痛的从嘴里挤出几个字,“那你吃馅,我吃皮儿。”

周涛扬了扬嘴角,“我可是恶魔的仆从,我现在不需要吃馅儿。那我问你,你说包子皮和馒头有区别吗,董卿?”

晋卿被周涛这话噎了个半死,而后颓然道“没区别。”

“嗯,那你去买馒头吃吧。你不是三天没吃东西了吗?”

“行...行吧。可是我叫晋卿!!!!”晋卿咬着唇说道。

“不,你就叫董卿。”周涛轻轻扬眉,将长发拨到耳后,露出圆润的耳垂,没打伞的手握紧了一柄锐利的匕首。

她不会告诉晋卿,恶魔主人曾经预言过,她以后会爱上一个名叫董卿的人类,她不会。

晋卿瘪瘪嘴,还是妥协了。

“我...那,我就准你一个人叫我董卿。诶诶诶...你...”

晋卿,不,应该是董卿,下定决心为爱,啊呸,为了周涛改名,却发现周涛一手撑伞一手持匕首,便向远处遁去,只好喊出声来。

“食人魔还是不肯死心,你等会儿我,去买馒头吃吧,我给你带肉回来。”周涛一个精神沟通甩过来,惹得董卿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回话了,她...可不会这种魔法,而且...周涛该不会把食人魔切片拿回来给她吃吧?

董卿脑子里忍不住在跑火车,可身体却非常诚实,跑到了摆摊的老奶奶身边儿递出手心里的两元硬币。

“一个馒头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