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卖两元(2)

“你好厉害!”

董卿看着周涛平安回来,异常激动。

周涛却非常淡定,“你不是盗贼出身吗?这么跳脱?”

董卿抿嘴笑道:“以前当然要害怕,还得小心。可现在不是有你吗?”

周涛皱了皱眉,叹息道:“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买错了灵魂。”

董卿伸出手,握住周涛的左手,“我给你留了一半儿馒头。对了,说好的肉呢?我不吃食人魔刺身!”

周涛将自己的手从董卿手心抽出来,然后往衣服口袋里一掏,“三阶火灵石,足够你吃肉的了。”

“你...真把食人魔给杀了?”董卿愣愣的望着周涛,周涛比她高两个头,她看周涛,总得抬起头,现在这么看,倒真的很厉害的样子,她把灵魂卖了,然后呢,是要死吗,什么时候,怎么死,她开始有些慌了。这不是假的吗?戒指里飘出来的不是戒灵,而是恶魔的仆从吗?

“没灭族,也就杀了百十个。”周涛抬了抬头,呃,只看到自己手里打着的伞的图案。她见不得日光,只有夜里才能放下伞,否则,她只能一直撑着伞,直到到那个地方。

对她来说,单手屠几个食人魔还不简单。

“周涛,我就是偷个戒指换吃的,怎么就...你能不能告诉我,我随口答应把灵魂卖给恶魔,这样也算吗?”董卿捏紧了自己的双手,而后顺着胳膊往上,直到抱紧自己。

周涛带着微笑昂着头,露出自己方正的下颌,双眼和董卿对视:“你接了我给你的硬币...从那一刻开始,交易就成立了。”

说着,周涛从董卿手里掰出吃剩半个的馒头,往嘴里一塞,囫囵着说话:“你没得选了。”

董卿倒吸一口凉气,“你...你这么说,我不该早死了吗,可是!”

“你知不知道有句东方谚语?”

“什么?”

“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

“周...”

“你死期未至,还有的活。”

董卿定定地望着周涛,不顾自己脖子已经开始发酸,“那...是不是我死之前,你都会陪我?”

周涛低头看着董卿,眼神有些温柔,她以为她没带一点情感,应该很酷,她只是有些诧异这个小孩儿突然说这么正经的话。

“当然。”

董卿当然知道什么是死,她又不是没试过在生死边缘徘徊,她被人打到快死掉了的情况也不止一次,她只是运气好,总能逃到垃圾堆里苟延残喘的活下去而已。

她只是喜欢这个长得好看的人罢了。

除了这个长得好看的周涛,再没有人保护过她。她渴望这种感觉。

“那你什么时候要我的命?”

董卿无比平静。

周涛这才明白,不是这个小孩儿不知道什么是出卖灵魂,也不是这个小孩儿不喑世事随便就能被她拐骗,只是这个叫晋卿的小姑娘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心甘情愿的肯让自己杀。

“等我主人要的时候。”

周涛咽下了最后一点馒头,这馒头吃完嘴里回甘,倒是好馒头。

董卿放松了自己的防备,不再抱着自己的手臂,而是伸手环住周涛的手腕,“我记得你说你可以满足我的愿望。是不是什么愿望都可以?”

周涛看着董卿握住自己的手,人类身上的温度让她有点不舒服,她还是习惯温度稍低点,比如像眼镜蛇那种温度就很好,不过她只是看了看,没甩开她的手。

“本来交易已经...算了,反正我主人不急着要你的灵魂,你说你想怎么样,我尽量满足你。”

周涛其实还满嫌麻烦的,不过这次心情好,同这个小孩儿玩玩儿就是了,反正她无尽的岁月里,除了无聊就是无聊。

她不会承认,也不会知道,人类有一种感情叫妥协,有一种感情叫做喜欢,有一种感情不知何起,却一往而深。

“我想离开这里,离开魔兽深林,到城镇去,和那里的姑娘们一样,有场爱情。”

董卿不识字,不会文,除了偷盗没有别的厉害,但她曾经在垃圾堆里找到过些话本,给吟游诗人看了,吟游诗人便同她讲了那里面的故事,王子勇救公主斩杀恶龙,最后还告诉她,那叫爱情。


评论 ( 5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