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卖两元(3.1)

3

周涛翻着手上全城未婚男子的花名册一边皱眉一边思索,她似乎陷入了个怪圈,帮这个小姑娘找个恋爱的对象而已,至于这么认真吗,从她十岁一个小豆芽开始,这都十八和自己一般高了,还是没一个满意的。

难道,应该给她找个女的?

想到这,周涛挥挥手,唤来城里消息最灵通的吉卜赛人尼莫,叫她把未婚女性的资料名单给她准备一份。

而董卿那边儿却传来信儿,她又在胡闹。

“周先生,小主人她跑到酒楼厨房偷吃被发现了!”

周涛拧紧了眉头,“给钱不就得了,还要来找我,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小尼猛地摇头,“这回偷吃的是城主大人给他女儿准备的成人礼蛋糕。不是钱能搞定的事儿。”

周涛听到这话,眼神有些发散,想到了些事情,抬手捏捏眉心,而后张开眼,说道:“好,我知道了。”

“那...朱城主那边儿?”

周涛站起身,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持伞,往外走去。

“慌什么,有我呢。”

小尼看着周涛往外走的背影轻舒口气,这个周先生也是,养董卿跟养孩子似得,各种帮着善后,可偏偏董卿就爱惹事儿,那天不惹事儿就跟换个人似得根本不可能。

十八岁的董卿啊,身条苗条,只是脸颊上多些肉,不过不显得臃肿,只显得娇憨,年轻的小姑娘啊,穿什么大抵都会不错,更何况董卿有着这几年凭着周涛的本事在这局城安顿下来之后开窍般拥有的敏锐审美。

“你来了?”

董卿翘着脚坐在厨房的案板上,纤细修长白嫩的长腿从高开叉裙子里漏了大半截出来,再加上利落的短发,着实是个傲娇的貌美女孩儿。

周涛似乎并无情绪,撑伞走到董卿身边儿,顺手按住她裙子的开叉处,然后答道:“我来了。”

酒楼老板看着这俩位旁若无人的聊天无奈的紧,她其实知道这位经常跑酒楼里来偷吃的的姑娘是什么德行,吃归吃,从来不做别的出格的事儿,而且每次另一位打伞的正经脸都会在事后奉上十倍的钱物,所以她也没什么能指责她们的。

“周先生,这回可不是钱的事儿,她吃的是我给朱十七准备的生辰蛋糕,制作工序繁琐极了,这后日就是朱十七的成人礼,想再重做,我店里的蛋糕师傅根本没那个能力。”

周涛收起伞,也靠在案板上,说道:“那,这回是什么的事,说来听听,看我能不能把这事按下去。”

董卿这时虽没说话,一双眼却无法从周涛身上移开,周涛穿的是长袖衬衫,扣子扣得紧紧的,最上边的那个纽扣都不肯松开,看起来憋屈得很,董卿只是想帮她解开那个扣子,这种穿衣服的方式,可不是董卿的风格。

酒楼老板叹叹气,说道:“我其实知道,朱十七她哥上次来我这吃饭的时候撞见董小姐了,要是让董小姐同他说说,说不准可以有点转机,让我找个已做好的别的款式的蛋糕代替。”

董卿听到这话不知为何有些生气,顺手从案板上拿起个胡萝卜丢向酒楼老板,气鼓鼓的说:“王美丽,你就憋一肚子坏水儿吧,我当然见过那个姓朱的,长得绝没周涛好看,连你都比不上,端端正正浓眉大眼那是吟游诗人故事里说的假好人的长相,我可不喜欢!你叫我去同他逢场作戏,凭什么啊?大不了我就走,天底下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城了。”

王美丽被这话给噎了个无语凝咽,只好扭头看着周涛,无声的同她交流。

“无妨,有什么大不了的,左不过打出城去。”

周涛对着董卿啊,除了单独相处的时候会忍不住欺负,一般对着外人总是护着宠着含着捧着的,生怕有一点让董卿不顺心的。

也是,周涛作为恶魔的仆从,怎么可能会有三观这种东西。

偏向董卿就更正常了。

“可不是这么说的,朱十七的成人礼连光明教都派了圣骑士来,那个李白可是十二圣殿骑士里数一数二的,神圣审判术、辉煌术用起来就跟吃饭一样简单。我认识你们俩也这么久了,也不是不知道你们两个,一个没战力,一个怕见光。”


评论 ( 5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