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卖两元(3.5)

从酒馆出来,董卿看着周涛像没把王美丽的话放心上一般淡然,自己却有点慌了,伸手拉住周涛的衣袖,便哀求道“周涛,要不我们逃吧,圣骑士...圣骑士...”

周涛却低头笑着,反手攥住董卿的手腕,董卿身上总是带着人类的温热,这些年过去,她竟有些适应这样的温度了。

“不必。”

董卿听周涛这么说,自己却不争气得眼眶发红,无关乎软弱与否,只是她一旦发急就会这样,“你死了我怎么办,我...”

周涛握着董卿手腕的手稍稍用力攥紧,“我会陪你过完生日的。你放心。”

董卿微微一愣,只觉得羞臊无比,原来周涛知道她为什么去破坏朱十七的蛋糕,她也没别的心思,只是想借这个提醒周涛,她的成人礼也该到了。

“等你成人,我主也该回归了。”

董卿听到这话本来羞涩的表情顿时僵住,是了,她早把自己给卖了,特别低价,又特别值,说是只卖两元,却附带的赠品是天下绝无仅有的周涛的陪伴,想到这,董卿手臂用力,把自己的胳膊从周涛手中抽回来。

“可...可你还没满足我的愿望。”

周涛手中一空,再看董卿的样子,笑了笑,继续向董卿伸手,这回同她的手心相对,实实握紧了她的手,而非手腕。

“回去告诉你。我找到合适的人了。”

回...回去告诉...董卿可不想误会,但这话说的怎么都...

“嗯。”

十八岁的董卿自然不是十岁的董卿,但还是很愿意周涛是她的英雄。是她永远仰视,永远也成为不了的英雄。

至于未来的凶险,那是未来的事儿,现在嘛,该活在当下。

“你做什么?”

董卿将周涛递给她的册子丢到地上,语气颇为悲愤。

周涛皱了皱眉,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我看过了全城所有未婚男女的名册,只有杨澜可以符合你的喜好。虽然她被人传说是朱城主的暧昧对象但也无妨。你上次见她,你不是盯着人家看了很久吗?”

董卿本就生气,听到这话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为什么盯着杨澜,她为什么盯着杨澜!!!

“周涛,我为什么盯着杨澜你心里没点数吗?杨澜有多像你你不该不知道吧?”

周涛漠然的脸上毫无起伏,“她像我?”

董卿气极反笑,“你要我说多清楚才行?我要你,我只要你。”

说着董卿上前两步,环住周涛的腰,紧紧抱住她,伸到周涛背后的两只手抓在一起抱得更紧,好像连自己的呼吸心跳都能透过对方听的清清楚楚。

周涛身上的温度比人类凉多了。董卿无数次的在想,周涛的心比人都要凉,都要冰,得使劲捂才能热,她愿意的,她愿意使劲,也愿意付出,就算那种煎熬是冬日里跳冰水、夏日里泡温泉,她都要把周涛焐热。

可周涛不给她时间了,还不给她机会,她也没有法子,只好摊开来说,把自己彻底暴露在对方面前,不留一点秘密。


评论 ( 8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