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弃妇姐姐不要跑(书接上回)


“我必须和你约法三章。”周浪涛说着紧了紧脖子上的丝巾,这小年轻真是不能说不能说,怎么就...这么有活力。
还好周浪涛及时推开了董晋卿,否则就不只是脖子上的小草莓这么简单了。
董晋卿带着甜笑捧着脸,眼睛眨巴眨巴可爱又迷人,就跟……唔,就跟做了坏事的小孩儿在装乖巧一样。
“涛儿~你说嘛,我看能不能做到。”
董晋卿对自己笑脸相迎,让周浪涛觉得董晋卿像是有什么圈套在等自己,抬头靠在沙发上往后缩了缩,板着脸说道:“我觉得我们可以是好朋友。但是,昨天说的那什么在一起的话就……”
周浪涛一边说话一边观察董晋卿的表情,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有底气的样子,也不知道心虚什么,明明她才是受害者来着。
董晋卿的眼眶慢慢凝聚起水雾,好像要哭要哭的,“你嫌弃我……你始乱终弃,你们夫妻俩都一个样子,呜呜呜……”
周浪涛看着小姑娘哭,有点慌了,忙不迭凑过去想帮董晋卿擦眼泪来着,却被一把推开。
“我把你当成好人,可你呢……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董晋卿见周浪涛凑过来,眼神中闪过一丝精光,眼疾手快便把周浪涛的手握在自己手里,一扫之前楚楚可怜的模样,故作深情的对着周浪涛说道,“你看我眼里有什么?”
周浪涛隐隐觉得自己真的是被套路了,还是忍不住搭腔,“什么?”
“你又无情又无义,可是你看,我的眼睛里还是只有你。”
周浪涛觉得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隔应得一激灵,“什么啊!”
董晋卿看到周浪涛这种反应,也觉得自己有点硬撩的感觉,轻咳一声松开了自己的手,而且自以为非常机智的转移话题,“对了,你不是要上班吗,我送你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周浪涛这才想起来,她还得回公司,不过这个董晋卿也是,成天这么闲,做小三……啊呸,肯定不是因为这个才这么闲。
“咳咳,我就想问问,你做什么工作的,怎么这么闲?”
董晋卿倒是笑了笑,“你没看出来我是干嘛的?我身手这么利索……”
周浪涛细细思索,最后终于想到了一个职业,“保安?”
“……”
董晋卿安静了几分钟,然后突然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不说我是做保镖的,还有城管,哈哈哈哈。”
周浪涛这才发现自己之前说了个好像不太可能的职业,脸上一红,跟自带天赋技能一样,伸手在董晋卿腰上扭了一下,“不准笑。”
“嗯嗯嗯。不笑了。以后我们涛儿说啥我就干啥。”
“你还真想做保安去啊?”
嗯,周浪涛脑子似乎出差还没回来,嗯,再不然就是出国回来还没倒好时差。
“我倒是可以用我散打冠军的水平给周浪涛做个专职保安,你说行不行吧。”
“我……我看行。”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