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背德之始(中)

幽默又风趣、性感又睿智、肤白貌美腰细胸……至少比她大,这是赵涛。
许卿胸口不住的起伏,努力深呼吸几下,仍是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我就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我当然没让他碰过我。你知道吗,我只是随便勾勾手指,那个张麦军就跟个狗一样听话。没错,他招嫖的电话还是我给的,抓他现行的狗仔也是我叫的。许卿,你恨我吗?”赵涛竹筒倒豆子一般将事情全盘托出,又像是对许卿挑衅一样,最后问了句恨不恨她,赵涛浅笑的嘴角勾起的笑意,突然有些可怕。
许卿一点都不恨赵涛,她只是……她只是莫名的感到委屈,或许不是莫名,反正就是觉得委屈。这委屈来得汹涌无比,直截了当冲破了她的理智,化成眼泪破堤而出,一泻千里”
“侬要做么子嘛!”
赵涛伸手揽住许卿的腰,将她抱在怀里,任由许卿的眼泪侵湿她的肩膀,赵涛的手臂很有力,抱得许卿很紧,不过抱得再紧也无法忽视她的紧张,她的胳膊隐隐在颤抖。
“我不做什么。我说了,我为了你…都是为了你。你以前怎么为了我,我现在就怎么为了你。我从来不欠帐。不过你这笔账太久没还,利息的话,就把我的下半生搭给你做利息。”
赵涛低着头在许卿的肩上蹭蹭,贪婪的摄取着许卿的气息和味道,像是抱着骨头的奶狗一样。
许卿想起赵涛说的以前,咬了咬下唇,兀得瘪瘪嘴,将手团成拳头砸在她背上。本想用力砸,抬起来倒也的确用力,但放下去的时候却不知怎么想的轻飘飘得像在给情人按摩。
那个时候,许卿和现在不一样,比现在脸圆一些,笑起来傻乎乎的,没心没肺。
“赵涛!为什么你堂哥可以,我不行?”许卿声音清脆带着少女的娇憨,脸上也还带着微微的婴儿肥,嘴里说的每个词儿都理所当然。
赵涛当时还没有现在的长发,黑亮的短发在她身上,和最俊的校草比都要更加干净利落、自信飞扬。
她那时还是院学生会副会长,比许卿高一届,为人正经极了,在大多数人眼里。用现在的词,大概属于别人家的孩子,样样都好,从长相到人品,没有一点缺陷的那种完美。
可她听了许卿的话却涨的脸红,清亮的眸子蒙上层阴霾,抿着唇,像要发怒。
“去天台。”
赵涛丢下几个字转身便走,自个急急迈开大长腿往外走,速度飞快,竟把许卿丢在了她的教室。
许卿倒没什么欣喜的意味,紧紧抿着嘴,脸色阴沉,跟在赵涛身后,也往天台走去。
教室里的八卦群众倒像知道点什么内幕,窸窸窣窣地悄声议论,‘说是情敌…三角恋…爱慕赵涛的堂哥学生会会长赵熙……’
学校教学楼的天台有锁,但一般一周要清扫一次,所以钥匙在分管学生工作的赵涛手上。
所以自然赵涛和许卿毫无滞碍地找到了可以让她们单独对峙的地方,不必担心会被别人听去看去。
“你想干嘛?”赵涛双手叉在胸前,冷冷地望着许卿。
“我要你。”许卿忍着眼泪说出来,带着哭腔,但异常坚定。
赵涛的眼神愈发冷冽,两只手按在胳膊上,捏得衣服发皱。
许卿看着赵涛终于像是回过神来,开口道,“我是为你!我不是……不是要挟你,你……我看得出你不喜欢他才……我不是……”
许卿语无伦次,又不知在解释什么,又不知想表达什么,从头到脚除了局促就是慌乱。
赵涛却好像听懂了,眼神稍缓,向许卿走近,皮笑肉不笑的扬着嘴角说道,“我可不是什么好学生。”
许卿忙不迭摇头,这会儿她倒冷静下来,嘴里的话又开始有条理,“我又不是为这个。我为了你,只是为了你。我看得出来,你…特别孤独。”
赵涛脸上的假笑停滞了一秒,而后反应强烈得噗嗤一声笑出来,又走了两步到许卿面前两步的位置,捏住她的下巴,吻了上去。
“唔——”

评论 ( 20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