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你想要塑造一个什么样的都可以,系统无所不能。”

“你确定不需要像十八号当铺一样,拿走我的灵魂?”

“系统不需要。”

“首先,我要她是女性。最好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穿十厘米的高跟鞋大概一米七八的就可以。”

“当然可以。”

“我希望她长得好看,脸型不要太尖,稍微方点也可以,必须端庄大气,不能像个锥子。”

“是的。”

“胸比我大点,不要太多,太多了也是累赘。”

“可以。”

“最好有点刺激的爱好,当然,不可以喜欢蹦极。”

“我还有个希望,最好能和我有一些共同的爱好和话题,否则...我可不想沟通起来太费力。”

“.......”

“怎么了,很难吗?”

“你为什么还需要一个虚拟爱人?”

“当然是因为现实里没有。”

“可是根据我们读取的资料库显示,您的周围就有一个吻合您上述所有要求的人。我们公司给系统的最高的准则就是,不可以克隆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人类,不可以重复。”

“为什么?”

“董卿女士,如果我们真的给您塑造出一个周涛的替代品,影响的可能就不只是您一位了。我们不想惹麻烦。您要真的需要,尽可以自己去追求您在现实中就已经存在的理想型。”

恋爱机器人公司,帮助您从孤独中解脱,完美解决您的需求,只需要您强烈渴望,我们便出现在您身边。

董卿,你承认吧,你就是爱她。

“不,我爱的不是周涛,我爱的是一个我爱而且爱我的人,周涛不是。所以...我需要你们公司为我服务。”

“嘀嘀嘀~系统自动驳回您的要求。”

“我需要的不是...改一个名字,不要叫周涛,叫别的什么都可以,不叫那个名字,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就不算重复...”

“嘀嘀嘀!您的要求不合理,系统自动驳回您的要求。”

董卿觉得眼前一黑,耳朵有些轰鸣,再睁开眼,竟然是自己家的地毯上,她又习惯性的睡在地毯上了,积习难改,真是可怕。

“嘟嘟嘟~”

董卿看了看客厅茶几上闪着红灯的座机电话,座机电话正在不停地响,有人给她打电话。

然后伸手在黑暗里摸索,摸到手机,按了几下开机键并无反应,手机没电了的样子。

“喂,你好。”

“董卿,你还好吗?我打你电话关机,只好打座机看看你现在在不在家,是不是安全...”

电话那头的人说话的语速稍快,但是字正腔圆,并不会让人听不清。

董卿拿着听筒的右手拇指微动,无意识摩挲了几下,开口道:“周涛,现在凌晨三点半,打不通电话可能是我睡着了。”

她不紧不慢的说着,声音甚至刻意压低,董卿的声音本来就听起来让人耳根发酥,压低声线的她更是让人觉得可口,不过似乎经过听筒传到周涛的耳朵里并没什么区别,或许在周涛耳朵里,声音的好赖,声线的优美与否和她的关心没有一丁点关系。

“我在你家门口,出来开门。”

周涛说了句让董卿心里炸雷的话,她竟然到门口了,什么意思?因为打不通手机所以就直接出门奔董卿家来了吗?

“叮咚叮咚~”

董卿觉得自己手心有些出汗,她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因为自己做的一个梦感到心虚,她害怕见到周涛。说起来董卿之前对周涛说的略显生分的话也是因为心虚。

不过,董卿的理智最后还是在同她的心虚的交战中取得了胜利,理智驱使着董卿开门,门外正是素颜的周涛,风尘仆仆,头发披散着,和她平时的样子比起来,凌乱很多。

周涛见到董卿倒没上演什么抱个满怀的感人场面,她只是仔细看了看还没睡醒的董卿,挤到门内,关上反锁,然后牵住董卿的手,往客厅走。

“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周涛牵着董卿的双手握得很紧,似乎那个梦有些可怕。

董卿表面上稳得一匹,甚至还对周涛笑了笑,“什么梦,还让你亲自跑到寒舍。”

可是董卿心里其实慌得一匹,她才刚做了个和周涛有关的梦。

“你为什么不要我?”

“??????”

董卿慌得身上开始冒冷汗,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委屈,甚至让她觉得自己简直比陈世美还郑克爽。

“我...我怎么了?”

“你宁愿要个假人都不要我。”周涛甩开董卿的手,然后两个胳膊环抱着叉在胸前。

“你怎么知道我梦见了什么?”

“这你别管,你说,你爱不爱我!”

是的,不要问一个昏了头的女人逻辑是什么,对于一个刚从噩梦惊醒的女人来说,她伸手打你一巴掌,你要做的可不是问她为啥,而是把脸凑上去让她打个爽。

“我...”董卿害怕地往后缩了缩。

“董卿你怎么能这样!”

“我才刚刚睡醒,你就跑来问我爱不爱你?我牙还没刷...”

“你可以去刷牙,但是答案必须告诉我,我这可没功夫演偶像剧,没工夫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不应该是暗恋的剧本吗,怎么突然就开始逼婚的剧情了,这跳太快了吧。”

“董卿?”

“啊?”

“有句话说得好。”

“什么?”

“愿有很多人爱你,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爱周涛。”

董卿当然知道原话是什么,但她可不是傻瓜蛋,她才不需要在寂寞里学会宽容。

寂寞的夜深深深深深很久,不如一觉惊醒,和爱人做些爱做的事情,如果你有。

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评论 ( 3 )
热度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