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来临·前
0.3
“董医生,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周小姐轻轻笑道,身上土气的蓝色条纹牢服每一个扣子都扣得紧紧的,最上的一颗纽扣都没能幸免合体。
周浪涛轻笑的样子映在董晋卿眼里只让她莫名涌起无名之火,咬了咬后槽牙便跟没过脑子一样的开口,“我倒是不意外你会出现在这里。”
周浪涛是因为杀人进的局子。董晋卿是因为杀人进的局子。
但一个是因为谋杀亲夫,另一个是过失杀人。
周小姐是为了遗产而恶意制造意外杀死朱先生,却被朱先生的妹妹撞破才进的局子。董晋卿是被病人家属医闹防卫过当众目睽睽之下不小心捅死病人家属才进的局子。
但,都是杀人,都要枪毙,进了同一间牢房倒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
一切皆有可能。
“你是好人,不肯给我药。可我还是杀了他......但好人是为什么进的局子?这里可都是重刑犯。”周浪涛说着站起身走到董晋卿面前抓住她的手,开始顺着手指描画轮廓。
周浪涛讲起话,一点没有情绪起伏,简直和念新闻稿一样,但她嘴里说的事情,可骇人得紧。
董晋卿冷着脸有些沉默,她也是觉得讽刺,她只是自卫夺过了那个女人的刀,可那个女人自己非要往她刀上撞,她能怎么办。
“杀人了?不会是手术的时候手抖吧?”
“我没有!”董晋卿忍不住反驳,她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但求无愧于心,可命运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我只是防卫失当,是有人医闹想杀我,我夺了刀,那人自个寻死。”
“哼,这间屋子里还真热闹,没一个不冤的。你们要不要跟我干?我保你们三天内平安。离开这鬼地方。”
董晋卿这时才发现靠墙的床铺上躺着一个人,短头发,声音很亮,五官端正,不像坏人。
“张蕾蕾,够了,我们都要枪毙了,你老说这有什么用?”周浪涛靠在床头说道。
“你做的是错的吗?我做的是错的吗?都不是。拐卖人口的畜生我杀了有什么不对,人贩子和买卖的人都活该横死。”张蕾蕾说着笑起来,眼神里透着丝阴霾,可阴霾里又带着亮儿。
张蕾蕾是有信念的人,可她的信念带着戾气,董晋卿看得出来。
“你身上有戾气,要好好疏解才行,不然容易影响精神状态。”董晋卿处于医生的本能开口说道,她不是心理专业的,但张蕾蕾的状态的确看得出并不乐观。
“精神状态啊?你说笑了,我还有更神经病的要说。丧尸就要来了,三天,三天后会有人来劫狱,我会走,你们跟我走,一起求生。”
朱十七会来救她,这是张蕾蕾说了不下十遍的话,可这怎么可能,即使是周浪涛都不信。但,要是骗人吧,又何必呢,这里的人都约等于死人了,何必骗人。
0.4
周浪涛戳了戳董晋卿的肋骨,“董医生,你睡了吗?”
董晋卿腾的坐起来,转头看着周浪涛,“周小姐,你这样会影响我的睡眠质量。”
“虽然是无稽之谈,但...你有没有听到野兽嘶吼的声音。”
周浪涛盘腿坐着,表情很是慎重。
董晋卿瞥了眼躺着酣眠的张蕾蕾,然后同周浪涛对视。
“说起来,要是真爆发了丧尸,呆在牢房里倒真安全,这房门没个钥匙,既出不去又进不来,就怕...”
“饿死。”
张蕾蕾并没睡着,冷不丁一搭话,还真吓了这两人一跳。
“放心,现在还没爆发,只是小规模的骚乱,几个而已,主要是些本来体质就弱的病秧子。”
董晋卿紧紧抿唇,嘴角的梨涡也因为用力凸显出来,“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
张蕾蕾将手臂被在脑后枕着,老神在在的半躺着,“我不光知道有丧尸。我还知道,我不会被感染,你们两位也不会。”
周浪涛略一思索,道:“这简直没可能,穿越...怎么可能。”
张蕾蕾轻咳一声,有些嘲讽地笑笑,“怎么没可能,你还生活在清朝吗?噢,我忘了,你还真是。你爸的遗产都还要给丈夫分一份…”
周浪涛听到这话脸色一黑,并没反驳,可见她也是认同的。
“你想要我们做什么?”董晋卿头脑很清晰,张蕾蕾既然告诉她们这些,肯定是有所求,而且不会是专门等在这里要整她们。
哼,董晋卿还真是个善良的医生,这个时候竟然把周浪涛和她归结成她们,仿佛真是亲密闺中友,不是刚进牢房的时候互看不爽结梁子的时候了。
“在末世活下去,可不容易。”张蕾蕾略有深意地说着。
“别墨迹了,开门了,走,这里不适合久待。”门外一个身穿警服的大胸女人说着。
董晋卿和周浪涛互看一眼,很是震惊。
朱十七,还真是监狱长朱十七来给她们开门,可这可是天朝监狱,怎么可能呢!
朱十七见董周两人愣在原地心中了然,说道,“安眠药,外加人手不够,丧尸可不只是引起骚乱那么简单。”
是了,末世都来了,这监狱还能关得了谁呢,恶贯满盈的,冤屈缠身的,以后,可不是活在监狱里,而是人间炼狱里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