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三天两夜的崩坏旅行(1)
周涛乖乖在镜头前面收拾着自个的行李,三天两夜的旅行就要开始了。
她当然知道和她一起旅行的人是谁,还能有谁呢,不就是董卿咯。
节目组递过装有任务卡的信封给周涛,周涛拿出任务卡一看,念道:“请驾驶官方指定座驾在三个小时之内接到本期的三位嘉宾,超时会有惩罚。”
周涛念着任务卡上的字,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虽然还是和平时的周涛一样温婉大方,可这笑看起来莫名的有些复杂。
节目组了解过,周涛是会开车的,驾龄也有十几年,算是老司机,这种事情应该是不难的,即使节目组为了刁难嘉宾,给的地图是找的幼儿园小朋友(并不,画的地图应该也没有很过分吧。
周涛念完任务信息,便从信封里掏出一张折叠起来的手绘地图,以及车钥匙。
把地图往行李箱上一摆,然后摊开,嗬,不说精确度,歪七扭八的用二十四色彩色画笔画的路线和建筑,简直直逼毕加索。
周涛看着这画,倒是没像节目组预料中的那样懵逼,反而抬眼看了看镜头,笑道:“这画风有点熟悉啊。”
周涛说着眨眨眼望着镜头,“我猜你们请的嘉宾还有董卿?”
董卿好好画的时候是可以画的很好很好的,但是如果要她坑人的画,她也可以往幼儿园小班的水平靠拢的,可塑性极强。
“啊啾~”全副武装站在动物园门口等待的董卿打了个喷嚏,看着气色不错,心情也很好,反正不像是要感冒。
董卿拿着任务卡念了念,“您需要在三分钟之内回答出录音中提到的所有的动物,方才可以得到此次旅行的全部资金,失败一次,将会扣除四分之一的资金,直至扣完为止。”
董卿念完便将任务卡放下,交叉着双手十指,说道:“这是要考验我记台词的功力吗?我可是个主持人,记台词肯定没问题。”
嗯,自信很好,我的董老师。
但节目组当然没有打算这么简单的放过她。
“动物园里有什么?”
嗯,很好,字正腔圆,标准普通话。
“动物园里有大西几......”
这第二句一出来,董卿脸色就变了,一副‘这什么?我听到了啥?’的震惊模样。
“小凶许!小脑斧!梅发怒!小福泥!小海疼!发福蝶!大鸡居!大飞囊!强劲怒!大蟒鞋!小白去!驼寮!大带许!大穷猫!大诺驼!大你鱼!小乌堆!”
当录音放完,董老师露出苦笑,这是哪门子录音?
节目组很满意。毕竟他们这个节目是三天两夜的(崩坏)旅行嘛。
咖啡厅里的韩雪扶了扶眼镜,看着节目组递过来的任务卡有些警惕,她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人,都跟着贝尔去过荒野求生了,这么个旅行节目还不好对付嘛,但是,阴沟里翻船的有的是,她可不能提前放松。况且这个节目组刚让她录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动物园里有什么,肯定是拿去坑别人了。那么,假设坑别人的是她的录音,坑她的,说不定就是别人弄的啥东西了。
“请在咖啡厅内找出任意一件其他嘉宾隐藏在此的物品,限时,十五分钟。”
韩雪皱起眉来,这怎么找,都不知道嘉宾是谁?这么大的咖啡厅,找一件东西,无异于大海捞针啊。
“找东西,要是找不到的话,是不是有惩罚?”
导演画外音:没有惩罚,但找不到的话,三天两夜的住房问题就要自己解决了。
“玩儿这么大?哇,那没关系,反正我也是住过草地荒野的人。有什么大不了的。”韩雪说着笑起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节目组无限冷漠脸。。。。。。
而此时此刻的许晴,望着眼前的灶台瞪着眼不知所措中。
“做咖啡我就可以,做饭我实在不太擅长嘛。”
惆怅中的许晴说着。

评论 ( 37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