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16.死结(并不
董瓜瓜习惯了胃痛,就好像习惯了别人的白眼,习惯了周遭人说她有癔症,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对抗整个世界的恶意。
但她再习惯这样的日子,也无法坦然自若问心无愧的说她就真的不欢喜有人爱自己。
瞌睡时的枕头,饥饿时的馒头,寒冷时的军大衣,还有周百万的爱心早餐。
董瓜瓜都很贪恋。
但是她不能。
”冻老斯,你这个堆像对你可真嚎哇,泥是不兹道啊,那个张夫主任我可不喜欢他咧,他老是爱抽烟乱丢眼头,还真是你堆像右本事,把他给neng走咧。“
门卫大爷开口同董瓜瓜攀谈着,声音响亮,乡音浓厚。
董瓜瓜听到这话心里有些异样,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吗?
想到这里董瓜瓜正要对看门大爷说些什么,校门外竟又开来一辆豪车,停在门口。
车门一开,大金链子小手表,黑色蛤蟆镜,豹纹的包,可不就是乡村南霸天来了嘛。
董瓜瓜皱起眉来,这和周百万的实力不相上下,一个是土嗨一个是重金属。要让她选,她...选择不了,顶多可以选择改造周百万。起码周百万听她的话不是。
“小董,我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怎么样?”乡村南霸天宋女士扬起灿烂的笑,伸手便搭在了董瓜瓜肩上,嘴里小声说着,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董瓜瓜不着痕迹的躲开宋女士的勾搭,紧忙说:“我可没见过什么相亲对象。”
宋女士反倒有些疑惑,“我不是让小朱给你介绍了吗,周百万,大你五岁、年少多金、命格甚硬,家中赤条条只有她一个,这还不行?”
董瓜瓜怔了怔,没回过弯来,她知道朱十七和宋女士关系不错,也知道周百万和朱十七关系不错,但相亲什么的,什么时候的事儿?
宋女士伸手摸了摸自个身上的貂皮大衣,很是得意地细细道来。
“这事儿是这么个事儿,当时是我使了个小手段,跟周百万说她一定没办法把秋裤卖给你,然后才激得她来找你。啧啧啧,我当时就知道她肯定得好你这口。你看你,瘦的一阵风就能吹跑喽,成天穿个一身白,也不知道咋想的,小白花一样,忒弱了。但是按周百万的审美,她看多了花秋裤,乍一看你这样的,那可不得像耗子见了猫,啊不是,像…算了,我也不说了,我除了卖辣椒的时候能唱上几句,其他时候嘴可笨。”
董瓜瓜安静地听着宋女士讲事情原委,这才有点琢磨过味来,她在这里最熟的人也莫过于李三三和这个债主宋女士,除了宋女士,还会有谁能引得周百万去找她呢?
(不记得这事儿的可以回去翻一翻第一章)
“我这么倒霉你这不是在…”
宋女士连忙打断道,“是啊,你命硬,但老周更硬,你俩八字特别合,我算过了,你要是跟老周在一起,她的秋裤都能开辟国际市场,卖到国外去。就算是按他们西方的说法,天蝎配白羊,那也……算了算了,我怕我说了你能把我打出去。”
董瓜瓜看着不着四六的宋女士,心下一阵无力,她纠结了那么久,她下定了决心的,事实竟然是这样吗?说起来她遇到周百万,还真没出过太大的岔子,也没有要遭的预感,就连她觉得胃痛,也是她想着要疏远周百万才…不行不行,又开始了……
而此时的周百万,并不知道自个内定好的媳妇儿在这一个平平无常的早上经过了多么曲折的思想斗争,已经算是掉她碗里下嘴就能吃了。
周百万还在纠结,她家媳妇跟她闹别扭该怎么办,以至于她去打扰正蜜里调油谈恋爱的朱十七,还被朱十七嫌弃。

评论 ( 4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