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宇直项目主管卿和一心想撩妹的情商告负项目经理涛


晋卿从工作以来,因为生活作息全紧着工作来,整个身体都不太好,虽不是孱弱的样子,但每个月来月经的第一天基本上别想好过。
那种抽痛,简直就跟拿钝刀子割肉一样,让人从脚后跟难受到后槽牙。
“没事?”郎涛伸手扶住晋卿的胳膊帮她稳住摇摇欲坠的身体。
看她的样子,嘴唇发白,还咬着牙捂着肚子,肯定是病了。
“没,单子重要,这一单不容有失。”晋卿看着一脸憔悴,可眸子却在发光,郎涛很熟悉这种眼神,有一个通俗的名字叫野心。
郎涛冷着脸松了松自己扶着对方的手,等晋卿没了支撑差点摔了的时候又重新扶着她。
“有这样逞能的机会,倒不如先去医院,单子有我盯着呢,还非你不可了是吧?”
晋卿其实很想当煮熟的死鸭子,可她看着郎涛严肃的样子,硬是没敢坚持开口,她当然是个坚强的人,可遇到这人,怎么都觉得发怵。
“胃病是吧?我也有。干这一行谈单子就是这样,谈多了就会出毛病。我包里有药,先坐下来,我给你......”
“不是。”晋卿脸上向来很少出现害羞的表情,可这次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像是羞愤的模样。
晋卿这句反驳声音微弱,近乎没有,可郎涛还是听清了,带着疑惑的神情看晋卿,一时不知自己哪里错了。
“第一天。明天就好了。”
郎涛抿唇不语,她怎么就这么蠢了,不,不是她蠢,她只是没想到这事儿会这么折磨人,毕竟她从来没有过痛经。
突然反应过来些什么的郎涛猛的眨眨眼来缓解尴尬,然后说道:“啊啊,哦,好。那,那要不你先回,我来搞定这单。”
晋卿抬了抬嘴角,硬笑着说,“你觉得我一个人能回去?”
郎涛沉默半晌,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扶着晋卿找了个地方坐下,“等我一会儿。”
晋卿对郎涛没报什么希望,顶头上司,还是个女的,而且据说工作的时候非常冷酷分分钟飞眼刀的那种,怎么可能会对手底下的小主管和煦如春风,所以,晋卿只以为郎涛是叫自己在这等会儿,她去找个人送自己走,否则以自己现在的状态肯定是事倍功半影响签单。
这边晋卿一边难受的捂着肚子,一边脑子里还在乱想。那边没多会儿郎涛就回来了。
“郎经理?你这...”晋卿看着面不改色心不跳,但明显身上有很重酒气的郎涛暗自猜到了些什么。
郎涛扬唇笑着,还别说,向来在工作中不苟言笑的郎涛这带着酒意乍一笑还真好看。“今天的祝总性格我熟,是个狠人,但你比他狠,他就佩服你。今天我用了点稍微激进的小手段搞定了他了。你还行吗,我扶你还能走吧?我车是开不了了,不过可以找代驾...算了,还是出租车吧,我也比较安心。”
晋卿看着郎涛眼睛不带移开的,她知道郎涛胆子大,可郎涛都不带记得她嘴里只是有点狠的祝总是两个月来公司最大的金主吗,这也太草率了。
想到这里,晋卿也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硬是话不过脑子就说出口来,“你这也太任性了,万一你这一步走错了,单子丢了怎么办?”
郎涛闻道并没说话,只是向着晋卿伸出手,扶着她站起身来。
两人间诡异的沉默使得晋卿有点慌乱,她突然发觉自己是个没良心的狗东西,明明对方没失误而且还是为了自己,可是自己嘴里却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不是说您错了,我只是...”
晋卿连忙开口解释,可开口之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她难道要和那些溜须拍马之徒一样奉承郎涛做得好?可她过不了心里那关,因为想签成这单最稳妥的办法应该是同祝总仔细介绍产品,然后报出价位,晾他几天再签比较好。
“我们来这的目的是什么?”
“签单。”
“那现在呢?”
“签完了。”
“这不就得了。而且卿卿,你知道我更在意你的身体。”
等等...
晋卿觉得自己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事情。
不对,一定是自己想岔了。
她和郎涛明明都是性别女爱好男啊,怎么就...
嗯,一定是郎涛想用嘘寒问暖来礼贤下士,听说总裁想在上海设分公司,总经理人选还没定,果然是上进的女人,真是太拼了。
再等等...
晋卿眼神非常复杂的看着将手心覆在自己小腹的郎涛,她承认郎涛的手心温度的确比自己这个手指纤细修长的人高一些,用这样的手帮自己捂着肚子也的确舒服不少。
可是,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距离呢?!!
她们俩只是上下级的关系,并不是那种可以一起睡的塑料姐妹花永远不分家啊!
郎涛像是察觉到晋卿的眼神,也回望她,只是看起来带了点醉意,“别......别谢我,应该的。”
嗯。晋卿确定了。
郎涛肯定不会是个弯的。
按照晋卿看到的电视上的那些gay的表现来说,像郎涛这么直男的肯定不会是弯的。她实在是太蠢了吧,还应该的,谁家会找这么个傻东西当男朋友啊?就算郎涛是个弯的,也一定是找不到女朋友的那种备胎。
实际上,总有人喜欢乱立flag,也总有人不自知。

晋卿家里不大,但很干净,她家属于一看就知道主人是个有生活情趣的房子。她之前一直在想,要是有人来做客就好了,她可以不露踪迹的让客人知道自己是多完美的人,从长相到气质,乃至装修的品味。
但这绝不是她让郎涛进家门,还让她住下来的原因。
她会妥协让郎涛住在自己家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郎涛自己不肯走,她又不好赶人走,还有就是,她毕竟身体不适。
可是她还是很无奈。
谁家顶头上司往别人家跑还赖在人家家里住下的呀?!!
“那个……”
晋卿欲言又止,声音轻轻柔柔,整个人又缩成一团,看起来特别像受伤的小猫。
“热水,多喝热水。我给你烧热水哈,你要不喝点粥,我看你晚饭也没吃。”
晋卿听着郎涛说话,看起来心不在焉,沉浸在生理期的痛苦中,其实她听得仔仔细细,一句都没落下,还多喝热水,这是直男最让人讨厌的话好不好,就算你后面补了说要给煮粥也没用,仍然改不了你是个……很直男的直女。
晋卿缩在一起的身体抽搐了一下,这钝疼怎么还一阵一阵的啊,“郎经理,不用了,你其实可以……”
“这不是费心,我还是对我自己的厨艺蛮有信心的。”郎涛打断了晋卿的话,拍了拍胸口靠上的地方自顾自说着。
晋卿被气的闭紧眼睛,咬紧了牙,谁问你这个了,我想跟你说的是你可以走了!你这理解能力真的是!平时谈单子的时候不是挺聪明的吗!现在是怎样哦!侬是要做啥子哇!
晋卿努力平静自己的情绪,结果却没发现郎涛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
郎涛其实一直在看晋卿的表情,看到她闭上眼睛咬着牙的样子,还以为她是又疼了,伸出右手便要捂住她的肚子。
晋卿却被郎涛吓了一跳,猛地一缩。
嗯。
袭胸。
晋卿抬起头瞪着郎涛,结果发现郎涛一脸悲愤。这可真是气到晋卿不能忍了,你还委屈了,你这什么表情啊!
“你干什么?”
“你干嘛呢!”
“是你乱动!”“你乱摸什么!”
郎涛和晋卿同时说着,说完倒是开始害羞,沉默起来。也不知道是干啥,两个都不是什么纯情少女了,还玩儿这一套。
最后还是郎涛憋不住开口,颇有种福如心至的意味,“你该不是个弯的吧?”
晋卿被郎涛挑明了自己的性取向的问题反倒冷静下来,幽幽望着郎涛,“不然呢?”
“你要是个弯的……缺不缺女朋友啊?”
“我一直把工作当对象来着。”
“那就是刚好差喽。”
“没错。”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觉得这一单应该稳赚不赔。”
嗯。
晋卿被自己的flag插满了全身,然后自己拿手指插……(吓得我猛地一个急刹车。)
其实生理期有个温温软软香香的女朋友抱住哄睡,那种感觉的确好很多。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