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总感觉大师姐要抢我掌门之位(并不

离山门有门规,掌门之位传长不传幼,传女不传男。
董晋卿得了掌门之位。
十余载。
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只为把离山门发扬光大。
事实上,她也的确做到了。
可是她还是有一心病,她得掌门之位是以二师姐的身份得的,她大师姐没死,只是不知所踪,只留下一个纸条说是找对象去了。
“掌门师姐,我给您带回来一资质良好的苗子,您要不看看收个掌教弟子?”朱十七眼珠子滴溜溜转,表情看着怎么都像是在准备阴董晋卿一波的样儿。
董晋卿用余光扫了扫门外,没见着人影,但也没放松,仍是摆出正经无比的淡定表情说道,“三师妹,你兴趣不是游山玩水吗,也没见你喜欢收徒弟啊,这还给我找上徒弟了?”
朱十七顺手从董晋卿端坐的椅子边上绕到桌前拿起个梨子来吃,边吃边说,“嗬,我这不担心咱离山门断了香火嘛。”
董晋卿不露声色的撇了眼朱十七,说道,“我没徒弟没事儿,你不是有一个吗,刚好可以顶上。”
朱十七猛地靠到董晋卿眼前,认真盯着她看,“你不是吧,这可不像你。什么时候你能那么坦然的把掌门之位给别人了?”
朱十七说的是实话,董晋卿实际上不肯收徒的原因就是生怕徒弟来个谋财篡位抢了她的掌门之位还把她给打死咯。
可这事儿暗地里跟张雨苗和李甜心她们说说也就得了,可这怎么能在董晋卿面前提呢。
说到底还是朱十七莽,若非如此她不会在江湖上闯出个朱大胆儿的名号。
董晋卿脸色明显一黑,笑得无比勉强,“行了,你带来的人呢,让我看看,你也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八卦,我怎么会是那样想的呢。”
该配合董晋卿表演的朱十七这边还没回话,那边门口就突然蹦出来一个人。
这人一出现,董晋卿的眼皮就开始跳,左眼皮跳跳右眼皮跳跳,面部表情明显有些错乱了。
那人横竖长的那叫一个漂亮,气质和董晋卿如出一辙,眉似柳叶眼似杏,怎么看怎么像董晋卿她大师姐。
“师…师姐!!!?”
董晋卿在椅子上坐不住了,站起身,一运轻功,竟然飘到了门口,还在原地留下道虚影。
“董……唔…”小姑娘对着董晋卿甜甜的笑,这才开口说了一个字,就被董晋卿捂住嘴抱了个结实。
董晋卿脑子飞快运转,这是大师姐的样子,也是大师姐的脸,还是大师姐的容貌,啊呸呸呸,说来说去都是一个,身形气味儿都还是大师姐当年走的时候的样子,可是,她怎么还这么小,就跟小姑娘一样。
“我……回来了。卿卿。”
董晋卿听到这话身形一僵,她在思考她要是死命捂着面前这个人的嘴和鼻子是不是能憋死她,或者给她一刀比较方便。
“大师姐?可是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董晋卿最后还是没有实施自己脑海中关于杀死大师姐的一千种方法,她的理智战胜了她。
周浪涛年轻漂亮的脸蛋儿上露出个灿烂的微笑,说道,“有个词儿叫穿越,我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到了十几年之后。”
董晋卿情绪有些低落,是啊是啊,师姐走了十几年了,她也抢了师姐的掌门十年了。
周浪涛看着董晋卿失神的样儿伸手挤着董晋卿的脸颊,挤出了个在她看来很可爱的表情,“掌门做的不错。我呢,得去找对象了。”
董晋卿眨眨眼回过神来,是哦,大师姐当年要跑就说去找对象,现在估计看样子也没过多久,所以……
“所以什么时候娶我啊?”周浪涛笑眯眯的凑到董晋卿面前,鼻尖都快碰到鼻尖了。
“诶?”这是突然直接被吓到的董晋卿。
“噗……”这是旁边儿存在感几乎降到零的朱十七。
周浪涛继续说,“我不是说了嘛,我以后要嫁就嫁个掌门,当掌门夫人,指挥掌门,多威风。”
董晋卿深呼吸一下,她想起来了些什么,她当年想做掌门……最开始的原因,好像,似乎,就是因为周浪涛,她大师姐许的要做掌门夫人的愿望。
“啊?”
“你拼死拼活做个掌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是为了我?”
董晋卿听到这话下意识就要反驳,她明明是为了理想为了理想为了……嗯理想和爱情。
emmmmmm这话她还真没法反驳。

评论 ( 7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