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17.
“董…小董又对我不冷不热的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周百万露出一副忧国忧民的模样托着腮说道。要是不认识的人,见她这样正义之余脸上带着浓厚的忧愁,该觉得这人下一秒就要参加投票选县长了。
“她说什么了?”朱十七翘起腿上下打量着衣品进步了很多的周百万,起码她现在穿的一身没有太多的花色,也没有扑面而来的浓墨重彩,只是看着鼓囊的裤腿还是可以知道她穿着保暖的秋裤。
周百万叹了口气,“她说我不是她要等的人。她说我和她不合适。唉。”
朱十七眨了几下眼,也不知道该怎么剖析董瓜瓜,她其实不是很了解董瓜瓜,只知道那个女人,又文艺又敏感,说难听点还有点作。
李三三这时候从朱十七的卧房里走出来,身上穿的甚是单薄,啧啧啧,一看她和朱十七的姿态,只有四字可以形容——水到渠成。
周百万的脸色也是随着李三三的步子越来越黑,她怎么觉得这么不是滋味,她那边那么艰辛的追妻之路,这边都好成这样了。
可周百万这就脑子不好使了,她并不记得自己最开始其实只是像套套近乎卖几条秋裤。
“我姐可没安全感了。”李三三叉着胳膊说道。
周百万脸色更差,什么就你姐?你这边占着小朱,那边还叫着姐,什么个意思?
李三三忽略周百万的表情,伸出手开始卷着朱十七的大波浪卷发玩,像吊胃口一样继续说下去。
“她呀,就是那种小猫。你给她喂点食儿,她就过来舔舔你的手指。可你要是天天喂她,她就会想你是不是要药死她了。”
周百万听着这话,可是认真极了,一点一点琢磨,越想越对,董瓜瓜可不就是个小奶猫的样儿嘛,刚开始对你爱搭不理的,你凑过去,她还可能伸出猫爪子吓一吓你,可你要是想抱她回家,她半推半从也就随你了……
周百万越想越对,想着想着自个竟认同地点起头来,而后也不听李三三说的啥了,自个转身就要走了。
李三三看着五迷三道稀里糊涂懵懵懂懂的周百万点头,也不知道她懂了什么,挠挠头,正要唤住她。
朱十七却伸手揽了揽李三三的胳膊,仰着头送上一个吻,“得了得了,老周的事儿还得看她自己,我真嫌弃她这么黏糊,她啊平时看着胆儿大,其实还是胆子小,俩人明明都看对眼了,还一层一层糊窗户纸…咱是局外人,还是看戏比较好。对了,你觉得你的咖啡店转型变成自助餐这个主意行不行啊,我觉得可以,又留下你的饮品,我还能往里头塞点火锅,绝对是个好主意。”
而董瓜瓜那边,可不像周百万这样,还有人能问。唯一一个算是给她指点迷津的还是她的债主,她啊,正在纠结,该怎么才能拯救自己摇摇欲坠的感情,把话说绝的是她,现在拐了个弯后悔想回去找补的也是她。
但周百万嘛,想着养猫的事儿,竟出门一脚油门轰起,就想着去打扰董瓜瓜正常的上课时间。
啧啧啧,这话说的是怎么来着,两厢情愿最不怕的就是捅不破窗户纸。(歪理胡说)
周百万的逻辑很清晰,你不是回避我吗?可以,我不生气也不难过,你说你我不合适,那我就听成咱俩天生一对,你说你等的人不是我,那我就听成你嫌我来得晚。小猫对铲屎的越是喜欢越是爱搭不理的,这个道理她懂。

评论 ( 1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