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不再




碎了的花瓶是没办法再变回原样的。

不过,如果是塑料花的友谊...可能就不一样了。

....................

欣没跟涛送生日祝福。在微博上。

这看起来也没什么。毕竟都是演员,忙起来忙忘了也不少见。

可,这放在她身上,就有些奇怪了。

就去年的时候,有粉丝调侃,欣的微博日常,除了工作广告就是涛。

这么一说,是不是,就很扎眼了?

....................

“我喜欢你,可喜欢可喜欢了...”

涛看着眼眶含泪的欣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却还是别开眼,说道“戏不错,比我好。我都分不清真假好赖了。”

欣听到这话,原本含在眼眶里的泪终于控制不住顺着脸颊留下,嘴瘪得像个委屈的狗子,“谁跟你演戏?你才浑身是戏,是个人都和你是朋友,都是你朋友,我一点都不特殊,一点都不!对不对L涛!”

涛抬手便要帮欣擦掉眼泪,手一慌原先拿着的纸巾掉到了地上,只好用手去做无谓的动作,擦掉一行泪,便又有一行泪,根本没办法,没法子劝,只好轻声细语道:“你不一样,你是不一样的品种,你是J欣。我...我是你女盆友嘛。”

欣看着对着她强颜欢笑露出大白牙的涛又酸又涩又难过,不知怎么,许是酒喝多了,竟一甩袖子,开口把涛对她所有的讨好怼了回去。

“都是哄小孩的,你就是当我是傻子。”

涛听得这话,沉默不语,强忍着咬了咬下唇,还是说道,“傻子,你就是傻子。上次片场我哭,这次你哭...扯平了。”

欣并不顺台阶下,只是久久望着涛,眼睛里全是故事。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回不去了,我眼里只有好和坏,没有差不多过得去的关系。

....................

塑料花的友谊没有枯的时候。

可要是放把火。

塑料花也会坏掉。

...................

说是说的很好,只是回不去了。

因为一个太骄傲,一个会胆小。

再后来呢?

你看我的时候,我知道。

我看你的时候,你知道。

只是装作不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