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有些跑偏的...(好吧我承认是被世间情给....怎么可以这么狗血这么拖拉!!)

“你...结婚了?”

围着浴巾的年轻小姑娘站在一旁听着这边儿两人争吵,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哼,非但结婚了,而且已经七年了,你是看不出他无名指上发白的戒指印吗?小姑娘?”

短发的年轻女人张张嘴没说话,表情有些尴尬,她能说什么呢,非要挽尊,结果只是会让自己更尴尬。

站在一旁被捉奸的男人,抬手捉住显然属于正义一方的妻子的手臂,“周浪涛,你够了没?小卿她是无辜的,你有什么冲我来,要不是你七年没生养,我至于出轨?”

方脸的妻子蹙紧眉头,冷眼看着自己被捏红了的胳膊,开口道:“你还敢家暴是吗,你尽可以打我,只要你打不死我,我就能让你身败名裂之余连一毛钱都不会得到。”

旁边的小三却看得这一幕有些扎眼,环顾了四周,顺手拿起把椅子便往男人身上砸,还专门找了非要害的位置。

砰的一声过后,场面突然一阵尴尬。

男人不可置信的转头,“小卿,我...我对你是真心的,你...”

怎么可以打我。

男人没说出口的半句话堵在嗓子眼,估计是说不出来了。因为名叫小卿的年轻女子见他转头抬脚又是一个猛踹。

“谁是你小卿,你个渣男,这么好看的老婆不要,出来搞外遇?你是有毛病吧?”

小卿被这自以为是的男人气笑了,心里更为不爽,便又在男人屁股上踹了一脚,踹得男人倒地。

“还有你也是,都来捉奸了,还不打他出出气,别跟我说你没带十几个壮汉就敢一个人来捉奸?呃...这样是不是连我自己也给骂了...算了算了,反正这里所有人都有错你也没错,打他啊。”

周浪涛看着这个暴力的小姑娘,又踹了下躺倒的男人,故做镇定的跟着踢了一下,但还是没敢用力,轻飘飘的一下不痛不痒。

“你看看你,这样怎么可以,太心软了,狠狠的踹,就踹屁股,嗯,屁股肉厚,出不了内伤,顶多疼那么一点。到时候离婚肯定还是他是过错方。”

周浪涛看着一边说话给她出主意一边狠命踹渣男的小卿顿时有些愣了,她这是...按年轻人的说法,这叫拿错剧本了吧,还有就是打开方式不对??

“可是...”

“可什么啊,你以为我是怎么了,我要不是也被这个渣男骗了,至于弄成现在这样吗。你别跟我说,你选择原谅?你也长这么好看,怎么就跟我一样瞎了眼呢?”

周浪涛被这话噎得有些无言,只好跟着小姑娘一起踹瘫在地上的那摊烂肉,“然...然后...我该怎么办啊?”

小卿听得这女人软糯的声音也是好笑,“没事儿,离婚呗,我给你当人证,证明他婚内出轨,你拍了照没,亲自捉到的渣男还不能亲自给扔了不成?放心。我肯定配合。”

周浪涛闻道,忙不迭点头,“我看行。”


评论 ( 8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