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背德之始(全)

许卿双手发颤,将微信里的不断闪出的消息关掉,手机关机,房间里的灯有关了,她需要静一静。
她什么都知道。
明天的头条,不,就现在,她仿佛看到微博热搜榜第一位最右角一个深红色的爆字。
她老公出轨,还招嫖,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儿,而她还是被好友刷微博看到热搜告诉的。
她想哭,可是又做不到,一双眼睛红得发涩,身上颤抖不止,她很懊恼,她早该知道的,只是她不肯信朋友,只肯信那个渣男,她早该知道的,可她就是忍不住骗自己。
这就跟捏造出来的幻影一样,催眠自己那是真的,逃避假象,坚决不肯去信该相信的人,这样的人活得卑微而可怜,就是她了。
她也知道其他一些这个圈子里的劈腿找小三的事儿,可是她不信会发生在她身上,她不肯信她的眼光会这么差,更不肯信她朝夕相处的是个这样的渣滓。
可是不幸是不会挑选人的,不幸对于人来说,就是随机的,没有就是百分之零,有就是百分之百。
对于老公出轨,许卿知道的无外乎两种结果。一是打肿脸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打死不认老公出轨在外还是演成恩爱夫妻,而私底下不是闹得不可开交就是你死我活各放黑料。二是彻底看开,他玩儿他的我玩儿我的,只要给钱,给他自由。
但是许卿不打算这样,她要离婚,协议离婚,感情破裂了,就没必要再留着那个红本了。
她的性子不是能忍的人。
你骗她可以,但你要骗一辈子才行,骗不到的话,最后只有一拍两散,不过她不会回手给你一巴掌,她有修养,她不做那种下三滥的勾当,她只是不原谅,仅此而已。
招嫖的事儿先不提,出轨总要让她知道个究竟吧。她是被蒙在鼓里了,可是这不代表她就真的愿意当个傻子什么都不知道。
她得要去见见那个叫她老公出轨的女人。看看那个女人有多好?
是胸大腰细肤白貌美还是风趣幽默有趣又性感?
许卿不爱飙车,她是个规矩的人,很少做些不合规矩的事儿,她本性如此。
可这次为了看所谓的狐狸精,她也算是做了自己觉得出格的事——飙车。
她飙到一百三十迈,就为了见一眼那个女人,那个人还真是荣幸之至。
不过,当许卿第一眼看到那个方脸的女人的时候,涌起的第一种情绪竟不是气愤,而是错愕。
她是不肯相信这个女人会看上她那个不成器又自大的男人的。
“赵涛?”
许卿还在想,莫非这里还有别的女人,赵涛只是凑巧也出现在了这里。
“为了那么个男的,来找我了?”
赵涛脸上带着妥帖的笑,温和有礼。
许卿脸色却开始变得难堪,她会说这话,就基本上等于是承认了,可是怎么可能是她。
“赵涛?你怎么瞧得上他,张麦军不过是个自大无能的文人。”许卿这话说得倒像是在为赵涛开脱,是在印证这事儿不可能的几率,也是在打自己的脸,赵涛看不上的,她却嫁了,人家视为泥土的,她却当了宝,可不是把自己作贱了。
“对。可我又不是为了他,我是为了你。”
…………
幽默又风趣、性感又睿智、肤白貌美腰细胸……至少比她大,这是赵涛。
许卿胸口不住的起伏,努力深呼吸几下,仍是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我就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我当然没让他碰过我。你知道吗,我只是随便勾勾手指,那个张麦军就跟个狗一样听话。没错,他招嫖的电话还是我给的,抓他现行的狗仔也是我叫的。许卿,你恨我吗?”赵涛竹筒倒豆子一般将事情全盘托出,又像是对许卿挑衅一样,最后问了句恨不恨她,赵涛浅笑的嘴角勾起的笑意,突然有些可怕。
许卿一点都不恨赵涛,她只是……她只是莫名的感到委屈,或许不是莫名,反正就是觉得委屈。这委屈来得汹涌无比,直截了当冲破了她的理智,化成眼泪破堤而出,一泻千里”
“侬要做什么!”
赵涛伸手揽住许卿的腰,将她抱在怀里,任由许卿的眼泪侵湿她的肩膀,赵涛的手臂很有力,抱得许卿很紧,不过抱得再紧也无法忽视她的紧张,她的胳膊隐隐在颤抖。
“我不做什么。我说了,我为了你…都是为了你。你以前怎么为了我,我现在就怎么为了你。我从来不欠帐。不过你这笔账太久没还,利息的话,就把我的下半生搭给你做利息。”
赵涛低着头在许卿的肩上蹭蹭,贪婪的摄取着许卿的气息和味道,像是抱着骨头的奶狗一样。
许卿想起赵涛说的以前,咬了咬下唇,兀得瘪瘪嘴,将手团成拳头砸在她背上。本想用力砸,抬起来倒也的确用力,但放下去的时候却不知怎么想的轻飘飘得像在给情人按摩。
那个时候,许卿和现在不一样,比现在脸圆一些,笑起来傻乎乎的,没心没肺。
“赵涛!为什么你堂哥可以,我不行?”许卿声音清脆带着少女的娇憨,脸上也还带着微微的婴儿肥,嘴里说的每个词儿都理所当然。
赵涛当时还没有现在的长发,黑亮的短发在她身上,和最俊的校草比都要更加干净利落、自信飞扬。
她那时还是院学生会副会长,比许卿高一届,为人正经极了,在大多数人眼里。用现在的词,大概属于别人家的孩子,样样都好,从长相到人品,没有一点缺陷的那种完美。
可她听了许卿的话却涨的脸红,清亮的眸子蒙上层阴霾,抿着唇,像要发怒。
“去天台。”
赵涛丢下几个字转身便走,自个急急迈开大长腿往外走,速度飞快,竟把许卿丢在了她的教室。
许卿倒没什么欣喜的意味,紧紧抿着嘴,脸色阴沉,跟在赵涛身后,也往天台走去。
教室里的八卦群众倒像知道点什么内幕,窸窸窣窣地悄声议论,‘说是情敌…三角恋…爱慕赵涛的堂哥学生会会长赵熙……’
学校教学楼的天台有锁,但一般一周要清扫一次,所以钥匙在分管学生工作的赵涛手上。
所以自然赵涛和许卿毫无滞碍地找到了可以让她们单独对峙的地方,不必担心会被别人听去看去。
“你想干嘛?”赵涛双手叉在胸前,冷冷地望着许卿。
“我要你。”许卿忍着眼泪说出来,带着哭腔,但异常坚定。
赵涛的眼神愈发冷冽,两只手按在胳膊上,捏得衣服发皱。
许卿看着赵涛终于像是回过神来,开口道,“我是为你!我不是……不是要挟你,你……我看得出你不喜欢他才……我不是……”
许卿语无伦次,又不知在解释什么,又不知想表达什么,从头到脚除了局促就是慌乱。
赵涛却好像听懂了,眼神稍缓,向许卿走近,皮笑肉不笑的扬着嘴角说道,“我可不是什么好学生。”
许卿忙不迭摇头,这会儿她倒冷静下来,嘴里的话又开始有条理,“我又不是为这个。我为了你,只是为了你。我看得出来,你…特别孤独。”
赵涛脸上的假笑停滞了一秒,而后反应强烈得噗嗤一声笑出来,又走了两步到许卿面前两步的位置,捏住她的下巴,吻了上去。
“唔——”
…………
“唔——”
许卿被赵涛突然的行为吓得一怔。
不过等她反应过来,立刻推开了赵涛。
许卿只是默默盯着赵涛,也不管自己的样子在旁观者的角度是不是很诱人。
“赵涛,我不…你能不能别把我当成赵熙一样的混蛋。”
你能不能别把我当成赵熙一样的混蛋。
赵涛反倒叫许卿这一句话说得愣在原地,颇有些手足无措。
许卿回忆着被她撞见的那一幕,赵涛被抵在墙上,赵熙双手捧着她的脸啃下去,吻上去之后,赵熙的手便开始不规矩,顺着赵涛衬衫下摆就探手上去……
她不知道赵涛当时是不是乐意的,但起码等上课铃响了赵熙慌忙跑走之后,赵涛抱膝蹲在原地很久都没站起来,以至于许卿因为旷课,被罚写检讨。
“难道不是吗?”赵涛深吸口气,换上了另一个样子,“你不想知道我的嘴唇好不好亲,不想知道我的胸软不软,腰细不细,能不能……”
“我想知道。”许卿脸色冷了下来,眼神颇有种痛心的意味,“但是套用一句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台词,我更想你心甘情愿。”
赵涛这个时候怔在原地,虽然已经闭上了眼,但眼泪仍控制不住流出,顺着脸颊流下。
仿佛无尽的委屈都在这一句话里被安抚,好像满腔的怨气都在这个时候得到了释放。
许卿站在原地手足无措的看着赵涛哭,看着她一直哭个不停,傻乎乎的,也不知道上去抱一抱,也不知道帮着擦擦眼泪,好像突然之间青涩得像个小孩儿。
良久。
赵涛抽噎着开口。
“你…你干嘛对我这么好?”
“我要你。为了你好好的。我也没多好。我……谁叫你好看。我想你好看,想你一直好好的,想你一直能高兴。”许卿不会说情话,她知道什么是情话,可她不会说,就算她曾经抄了满满一本子的情话,她也不会往外说。
情话说出来很简单,但是真心很难。
那个时候十几岁的许卿很多真心,所以很少情话。
可是不知道现在三十几岁的赵涛,是真心多一些,还是情话多一些。
“你干什么要再打扰我的生活?”许卿狠狠心推开赵涛,语气却一点不像生气的样。
“我那个时候离开家乡,去外地上学,没来得及和你告别,我想见你的。可是我坦白了一切之后,我爸再也不允许我回家乡。”
所以……所以不告而别。
所以十几年音讯全无。
所以害怕再见你,你会生气。
所以才在一切都可以被我把控住之后才出现在你面前。
“对不起。我可能是个无赖的债务人,除了拖欠你利息,以后可能还要变本加厉叨扰你一辈子了。”赵涛咬咬唇又抱住许卿,她这次不想再傻乎乎的了。
没有多一张船票,但她能够有钱包下整艘游艇了。
没有人可以再来阻止她爱许卿。
“让我娶你好不好。”
“道德允许吗?”
“背德之始……是你先引诱我……”
“你什么意思?”
“我甘之如饴。”
…………
管她这次真不真心,就算是假意,许卿也愿意接受吧。

评论 ( 6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