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女不强大没天理

@盐酸丙卡特罗片 也不知道这种甜的行不行,就群像类型的呀。下一更会有老周和老董的。)
都说一个人想要接近另外一个人就是努力把自己变得和她一样。
而想要接近一个优秀的人,自然是要同她一样优秀才行。
只有变得更好,你才能更容易接近你所想要接近的人。
括号,除非你一开始就不打算要变好,而且你也不想让对方正常的同你交往,你只想占有她,玩弄她,然后丢弃她,括号完毕。
“袁医生,你说对吗?”周冬雨似笑非笑地望着袁泉,嘴里叼着棒棒糖,说话含糊不清,吊儿郎当的样子。
袁泉斜眼瞥了瞥周冬雨,仍面无表情的回转头按着键盘打病历,“马思纯还是窦靖童?从胃溃疡闹到胃穿孔,你是嫌自己活太久了对吗?”
周冬雨听着这话脸色一变,连忙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就跟被抓住了把柄的小学生一样,嘴里结结巴巴:“袁医生,我错了,你别叫她俩,我没事儿,还能回去喝下一…”
周冬雨本来知道自己不该再胡说八道,准备认错,可是本性难改说着说着又开始跑火车。
袁泉轻笑一声,拿起笔往纸上填病历本,嘴里的话简直气人,“你个小孩儿真是不要命了。等会拍个片子做个胃镜,我叫我手下的实习生来看,像你这么‘标准优秀’的病例,还真不多。”
周冬雨倒是个混不吝的,完全没被臊住,还舔着个脸往前凑了凑,完全不顾自己还捂着仍在发疼的胃。
“实习生…好看吗?”
袁泉真是被周冬雨气笑了,抬手拿病历敲了敲周冬雨的头,“楚然可小了,不像你,长了张看着又嫩又薄的脸却是个大混蛋。还有,你别指望小窦能赶来,她随乐队去云南洱海了,在闫妮的民宿住,且疯着呢,听说好像和一个姓周的玩儿得不错。”
周冬雨这边欢乐得紧,可她和袁医生都不知道,就算袁医生这会儿联系马思纯,估摸着她一时半刻也是赶不来的,她们曾总开会最大的忌讳就是有人打断,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成,尿急憋着,咳嗽忍着,就算是想大号那也得拉裤子里,自然的电话肯定得是关机的。
马思纯没得法子,自小又乖,最疯的事儿也就是和抠抠搜搜的养生朋克女孩周冬雨成了死党。
“我听你们说了多少遍会努力提高业绩,现在呢?你们销售部是干什么?业绩提高到哪儿去了?别跟我说提高的业绩都让狗吃了?能不能学学研发部韩雪,从不给我画饼,老老实实做事,该出的成绩一点不含糊。”曾黎冷着脸叉着胳膊开始训人。
但也真的是奇了,她手底下的人竟没几个不服气的,要是别的公司的老总这样,指不定要被背后这么骂呢。
不过这也算合理,毕竟谁家总裁能长曾黎这么张美艳不可方物的脸还真是难,像她这样纯靠实力干出来还没人说是靠脸上来的就更难了。
而被曾黎这会儿拉出来当典型表扬的韩雪其实并没认真在听,她带着个金丝眼镜绑着单马尾,乍一看就是个乖宝宝,可其实这会儿她手托腮正想等会儿要去帮表侄子去开家长会的事儿呢。
她表姐俞飞鸿是民航副机长,成天飞。要是有休息的时间,你指望她带孩子?还不如指望小区里的公野猫能负起责任把整个小区里的孩子都给养活喽呢。俞飞鸿号称年轻不懂事才结的婚,这会儿非但是个不婚主义者,还号称教育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养。
但韩雪对她这个表姐也还真没辙,因为她家这个娃是真争气,小易,品学兼优能歌善舞,特别自律,无不良嗜好,就一点,喜欢跟个老大爷似的养猫玩手串。
其实韩雪还蛮期待见到小易的班主任的,陈数老师的样儿可是所有人梦中老师的模版了,说话轻声细语字正腔圆,从不生气从不委屈,对孩子一视同仁,教学上年年评先,最绝的是和孩子们特别有共同语言,当下最流行什么,她就能在她的晚自习上给学生们放什么,美其名曰积累素材,就一点,受不了人家说她老,连上课听到背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都能让人感受到她的低气压。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