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外加文笔差以及傻白甜。
欢迎安利各种拉娘,看对眼就吃,也许会出粮。
以及你家正主出现和你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出现在文里就已经只能说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形象,与真人毫无关系。
靴靴。

© 端木O_O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来了(别管我,我的脑洞总是很邪教!)

“Victoria。”

宋茜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猛地回头。

是关之琳。

她抿嘴微笑,看起来有些腼腆,可是两只手却显得有些雀跃的挥动,关之琳不是那种可以很容易就和别人熟络的人,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以前交朋友也好,谈恋爱也罢,她总是被动的那方,谁让她不善言辞,性子也是温吞得很。

她啊,人人都说她空有美貌,实际上她啊,也只有美貌作为依仗了。她嘴也笨,人也笨,交际应酬全靠一张脸,得罪了人,也都是别人为了她的貌美自己无奈的原谅。

“关姐姐。”

宋茜带着笑上前去,她和唐艺昕一样,都还是没办法直接叫关之琳做阿关,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

“谢谢你来接我。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要不是你,我还真不愿意来。你是不是忙啊,不管了,再忙也要陪我玩一天。”

关之琳的耿直不是说说而已,情商也不是简单的为负而已,她一辈子啊,成也美貌败也美貌,因为她这张脸,少了太多挫折,也少了太多阅历,所以天真可欺。

她说出的话,要是换个人,换张嘴,早就让人觉得蛮不讲理,太以自我为中心,可她是关之琳,这话说出来,反而可爱。

宋茜其实真的忙,每天不断的通告,不断的行程,不断的进组拍戏,可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关之琳要来这边,硬生生同剧组请了整天的假,出来接她。

“我可忙了,这一天天的,从早到晚都是通告。不过关姐姐来,我当然得挤出时间来陪啦。我都安排好了。”

宋茜可和关之琳不一样,她可不是生来就拥有美貌,她现在的一切都是自己一点一点拼出来的,从小小的练习生,一步一个脚印,用了无数的汗水拼出来的,所以她其实会更有冲劲,而且会努力的做好任何一件事,她从来都不想让自己输,也不允许自己认输。

她做什么都要在脑子里预想过才行,以前参加旅行真人秀的时候,有过经验,刚好可以用上。

“哇,真的吗,那太好了。我都没做过攻略,一时兴起就来了。”关之琳说着伸手揽住宋茜的腰,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她没什么别的意思,表示好感而已。

宋茜却僵了僵身体,飞快的掩饰住表情上的一丝羞涩,她不允许自己这样,可是实在敌不住关之琳温软的手掌覆在自己腰上的触感,而且她用的香水着实好闻,而且特别。

宋茜从来不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虽然她很努力了。

所以她表情上的异样当然躲不过关之琳的眼睛。

可关之琳之前是这样,现在自然也是,她知道自己情商不够,所以看穿什么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多说,多说错多。

“Victoria,听说艺昕也在这个影视城里拍戏是吗?”关之琳选择了岔开话题。

宋茜也顺坡下驴,笑道:“对啊,还有她那个天天秀恩爱可甜蜜的男朋友也在,不过都不一个剧组。”

关之琳却笑的有些发涩,她可没男朋友,她现在只有前夫。

宋茜不知道自己戳到关之琳那里的痛楚,只知道自己有些失言,趁着车上人不多,麻溜的拉着她关姐姐回她房车上去呆着,否则引来粉丝事小,引来狗仔可就事大了。

关之琳倒也乖顺,就任由宋茜拉着上车,到车上,刚坐下来,就看着宋茜从她的小冰箱里拿出瓶红酒。

“嘿嘿,专门给关姐姐准备的。”

关之琳却抿着嘴望向宋茜,眼神有些闪烁,蒙上了层水雾。

“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你再这样我该感动了。”

宋茜见这反应有些愣了,两句玩笑话脱口而出,“对关大美人还能不好?谁能这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你别说笑了。我知道我自己什么样。我还知道...现在别人提到我不是说小三,就是说高尔夫...”

关之琳说着眼眶发红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了。

宋茜连忙搁下红酒,伸手去替关之琳擦泪。

“谁都知道一个男的要出轨怪不了女人,就算不是你,也肯定会有别人。何况你长这么好看,是个人都要动心,原...就算你不应该,那个女人也应该先去怪那个男的啊,怎么就...别...姐姐,你别哭行吗,别...”

“好了,你也别昧着良心说了。我错就是错了,没想洗白。也许就是报应吧,我...到现在,没有男朋友,没有了丈夫。”

“姐姐,你现在还有我啊,我...我...我是说,我们这些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11 )